庈黎

我有单独分类都没有逃跑大概只是咕咕的路上走着。

因为经常会半夜写所以错字请务必给我说!我会通过重新编辑改过来的!

我其实看到评论激动的一批但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很抱歉!

二月二十五联文

『排位』

上一棒@余烊起不来 

下一棒@東京風大 


小沐木现在都还没回俱乐部,蓝胖子倒是已经回俱乐部有了好几天了,虽然一个人在房间并不是第一次也没有什么不习惯。

只是这几天少了沐木这个“背景音乐”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又恰巧诺兮今天有事,单排3局并不顺最好的情况也才勉强平局。

虽然已经赛季末最后一天了,但是还是要去找个人双排。

蓝胖子这么想着看着自己的好友都正在游戏或者匹配中,视线落在了沐木的账号,显示的正在游戏中。

小沐木也在单排,因为若安今天中午感受到了人类的折磨所以现在去玩屠夫了,他也索性放飞自我单排玩起了前锋。

观看好友的游戏不像直播那样能听到现在沐木在说什么,但是蓝胖子的大脑几乎抢先一步下意识就配音了起来,直到沐木上椅快被挂飞了蓝胖子就退出了观战等着小沐木游戏结束出来。

邀请提醒的标识出现了,蓝胖子点了邀请后就打开YY开始排位。第一把ban了机械蓝胖子再看的时候还差救人位,蓝胖子犹豫了,然后选择了角色“野人”果然佣兵还是算了吧。

最合适这局的救人位,毋庸置疑应该选“佣兵”毕竟是T0角色。

小沐木也没说什么,排到的路人打字说着“不玩佣兵?”沐木还是没有说话,直到蓝胖子看到他的角色换成了佣兵,蓝胖子也就去补了祭司。

大概是双排buff加成第一局三跑了。现在排位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接下来的时间虽然还是有说有笑但是蓝胖子一直没用玩过“佣兵”。

末班车了,又是差佣兵的一局蓝胖子选了“机械师”小沐木的声音出现在耳机里“赛季末班车了不玩玩?”

蓝胖子愣了愣,这么久了这是他第一次听见小沐木这么说。蓝胖子感觉一瞬间血液都有了下坠感耳机里背景音乐还在播放着,小沐木又开口了“没……”话还没说完蓝胖子就已经选择了佣兵,至于小沐木因为没有来得及选角色而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幸运儿发出了“啸沐木”的声音。

大获全胜。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