庈黎

我有单独分类都没有逃跑大概只是咕咕的路上走着。

因为经常会半夜写所以错字请务必给我说!我会通过重新编辑改过来的!

我其实看到评论激动的一批但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很抱歉!

大概是没有当主播的沐木没有遇到蓝胖子。

梦到了作为主播的沐木。

感觉大脑蒸发了。





传说记得的梦是无厘头的,在醒来后很快就忘记了的,那或许是来自平行世界的丝缕联系。

看着QQ空间里某一个营销号的标题小沐木粗略的想了想自己还有记忆的梦便觉得这个营销号是真的扯,梦这种东西虽然是有很多无厘头的但是也有身边朋友家人出现在梦里。而更多的难道不是眯眼睡觉然后很快就醒来了这样的日常,与其玄乎的说是平行世界倒不如说因为梦太平常了才会记不到。

小沐木打了一个哈欠把闹钟关掉,手机充上电后就随丢在床头柜上,看着天花板酝酿睡意。这不过只是他平平无奇的人生日常,起床,工作,回家,看小说,逛朋友圈,睡觉。一个还没有进入那么社畜人的普通日常。小说和朋友圈是他仅有的那么一些闲余时间的自由活动,如果还再说一点那就是在假期时间能关掉闹钟的短暂愉悦。

如果不是工作的缘故他也可以多睡一会儿,这样如果醒了还能记得的梦就能当做一个电影一样欣赏。

“沐木啊……”

梦醒了恍惚间大脑闪过这么一句话,但是好像只说了一半,还有……还有一半是什么来着,好像给忘掉了。

小沐木只模糊记得那个梦,那个很热血的梦,在一个很大的舞台上,旁边坐着的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应该是祝贺的话吧。

……

『一定要记住我啊』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