庈黎

我有单独分类都没有逃跑大概只是咕咕的路上走着。

因为经常会半夜写所以错字请务必给我说!我会通过重新编辑改过来的!

我其实看到评论激动的一批但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很抱歉!

关于晚上排位排到了的一个小印象

新欢与旧爱【是模糊记忆所以不太准确】

沐木在单排,然后撞车到了胖子和诺兮以及柚子

沐木,沐木就问柚子双排不,然后后面沐木上椅子,胖子直播间“我来救你”沐木直播间“柚子救我”【柚子佣兵,胖子是祭司】柚子被打半血了,胖子“佣兵快走我来救人”然后打着抹茶洞跑去救人,几进几出还是救了下来【差一点掏不下来】

然后因为沐木拉柚子搞yy就岔开了

但是救人时好像沐木争夺赛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